快訊

又在搖了嗎?常有搖晃感、失眠…三族群小心「地震幻覺」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台中率先推「確診足跡地圖」 查閱足跡時間地點利防疫

台中市政府推出確診足跡地圖,方便民眾查閱。 圖/取自臉書
台中市政府推出確診足跡地圖,方便民眾查閱。 圖/取自臉書

為了讓市民能夠快速掌握台中市疫情動態與確診者足跡,台中市政府與逢甲大學合作,今天推出「台中確診足跡地圖」,民眾只要動動手指,就可以掌握確診者的足跡。

台中市政府與逢甲大學合作,推出「台中確診足跡地圖」網站今上架,關心確診足跡的人數過載,還一度當機。

「台中確診足跡地圖」首頁呈現全台及台中市每天新增案例及累計數,視覺化圖表呈現確診數趨勢變化,進入足跡地圖後,可定位自身位置,查詢所在地周遭是否有確診案例足跡。另可依日期、行政區查詢足跡點位,點選足跡點可顯示資料包括公布日期、足跡時間起迄、地點名稱、距今天數等。

資訊中心表示,為了讓資料貼近民眾防疫需求,地圖標繪14天內確診足跡點位,以不同顏色區分一周內及一周以上的點位,供民眾參考運用。

市府研考會主委吳皇昇指出,市府官網建置「台中防疫資訊專區」提供各項防疫資訊與措施,另與逢甲大學地理資訊中心合作,建置「台中確診足跡地圖」,將每天公告的足跡圖卡資訊以地圖呈現,整合到同一個平台,讓民眾方便查閱,共同防疫。這也是市府建置「台中防疫資訊專區」後,另一便民措施。

台中市政府推出「台中確診足跡地圖」可快速掌握確診足跡。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政府推出「台中確診足跡地圖」可快速掌握確診足跡。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足跡 確診案例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