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新退休年齡」曝光!專家籲:理財晚鳥投資有「三不」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今新增蘆洲熱區防疫中心 侯友宜籲市民:返家續戴口罩

新北市長侯友宜視察今日新設的蘆洲熱區防疫中心。圖/新北市新聞局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視察今日新設的蘆洲熱區防疫中心。圖/新北市新聞局提供

全台各地持續抗疫新北市今日再成立蘆洲熱區防疫中心,永和及新店也分別再額外新設第二個熱區防疫中心,市長侯友宜早上視察蘆洲了解運作情況並呼籲,民眾要持續落實強化三級準則,拒絕所有聚會、返家續戴口罩,降低傳染風險。

新北市今日成立蘆洲第一區6里、永和第四區6里及新店第三區6里3熱區防疫中心,並續開新店安康區5里、永和第二區5里、板橋北區14里、中和員山區13里,總計目前全境8行政區14處熱區防疫中心,有123里約57萬4000位市民受關懷與規範。

侯友宜指出,現正處疫情艱難時刻,民眾自主防疫意識提升,持續「高度警戒、低度活動」,新北依確診人數及疫調足跡進行交叉比對後疊加熱度,在今日新設及續開相關熱區防疫中心,目前板橋、中和、新莊、三重、永和及新店區都同時開設2熱區防疫中心,並每3天做滾動調整,要全力捍衛市民健康,而他早上也特別到蘆洲熱區防疫中心了解運作情形。

蘆洲區長莊茂坤表示,蘆洲熱區防疫中心的作業組及宣傳組除巡視轄內熱區進行關懷外,也偕同警政組分AB兩路線,加強稽查三蘆市場、水流公市場、大台北果菜市場、重陽公園及尼加拉瓜公園等人潮易聚集處。

民政局長柯慶忠表示,今日新設及續開共7處熱區防疫中心,將運作至31日共3天,仍將持續進行五大強化措施,包含重點區域全面大清消、篩檢站規劃、高頻率巡邏、完善各項熱區人道關懷服務,以及提升市民防疫意識及社區自主守護能力等,要全力防堵疫情擴散,這段期間造成的不便還望民眾能諒解,也謝謝大家的配合,相信只要同心協力抗疫,一定能安然渡過這次危機。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新北市新聞局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新北市新聞局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實地走訪熱區中的市場。圖/新北市新聞局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實地走訪熱區中的市場。圖/新北市新聞局提供

防疫 新北市 侯友宜 抗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