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防疫優先 翁章梁請雙北回嘉或雙北旅遊史自主健康管理

嘉義縣長翁章梁呼籲拜託,從雙北回嘉義或有雙北旅遊史的鄉親,請不要隨意走動,自我健康管理14天。記者魯永明/翻攝
嘉義縣長翁章梁呼籲拜託,從雙北回嘉義或有雙北旅遊史的鄉親,請不要隨意走動,自我健康管理14天。記者魯永明/翻攝

新冠肺炎疫情進入社區感染,全台防疫三級延長到6月14日,台北與新北市是熱區,嘉義縣疫情相對穩定,至今只有一例本土確診案例,由於確診案例與其他確診者在嘉縣活動足跡,都與雙北熱區有關,縣長翁章梁今天呼籲拜託,從雙北回嘉義或有雙北旅遊史的鄉親,請不要隨意走動,自我健康管理14天。

翁章梁幕僚製作圖卡貼臉書說,嘉義最近確診的案例,或他縣市確診在嘉義有足跡的案例,大多與雙北熱區有關,為了你自己與他人,拜託從雙北回嘉義或有雙北旅遊史的鄉親,請不要隨意走動,自我健康管理14天,若身體有狀況,請撥打1922尋求協助。疫情緊張時刻,請儘量不要移動,再來六、日,請大家宅在家防疫。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嘉義縣首例確診,41歲確診男子案號4338號,住溪口鄉,在台中市從事網拍,每周六日返鄉,與父母同住,曾到萬華,足跡只在高鐵及溪口住家,全部清潔消毒;昨天縣府公布一對台北市確診夫婦在嘉縣足跡,也曾與萬華朋友接觸,未匡列接觸者。

衛生局長趙紋華表示,如有新北、台北、台中、彰化、南投、基隆等熱區接觸史和旅遊史,請務必做好自主健康管理,與家人共處務必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如有症狀或不適,請撥打1922專線,做好個人防疫,才能減少防疫漏洞。

確診案例 疫情 防疫 足跡 健康管理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