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台北凱撒:國家有難、挺身而出「封館投入防疫備援」

台北凱撒即起封館,以此圖願台灣平安。圖/台北凱撒提供
台北凱撒即起封館,以此圖願台灣平安。圖/台北凱撒提供

台北凱撒大飯店在臉書公告「配合政府防疫疫情期間,本飯店將作內部清潔、消毒與維護保養設備作業,此段時間將暫停營業」,事出突然,但知情人士透露,封館是為轉作防疫;記者去電,原本飯店三緘其口,希望由官方發言,剛剛發出最新聲明稿,證實「封館為防疫」。

聲明稿指出,台北凱撒大飯店在疫情前為台北市住房率前三名、入住達九成以上的飯店,深受國內外旅客喜愛,去年為了提供更好的住宿品質,房間重新裝修。但此時面臨疫情日益升溫而造成醫療資源不足,故經集團飯店董事長、內部高層主管與政府團隊討論過後,台北凱撒大飯店將加入備援,一起守住台灣的醫療體系。

據了解,台北凱撒留任的員工將可優先施打疫苗,薪資也加三成作為鼓勵,聲明稿中也對同仁表達感謝,「謝謝台北凱撒全體同仁願意一起守護台灣,他們是無名英雄,即日起將與醫護同仁們站在同一陣線,攜手抗疫」。

台北凱撒感性指出,「飯店不只是觀光產業,在沒有疫情的時候是所有旅客的家,而此時此刻更是所有台灣人民的庇護所;國家有難,台北凱撒挺身而出,一起守護大家的健康,祈禱疫情恢復的那一天,重現觀光飯店的榮耀,大家一起加油」。

飯店 疫情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