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新退休年齡」曝光!專家籲:理財晚鳥投資有「三不」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各縣市暫停公祭 內政部籲家祭做好防疫

圖/台中民政局提供
圖/台中民政局提供

全國疫情警戒升至第三級,內政部今天指出,全國各縣市已依內政部協調、超前部署,昨日起即暫停公祭,內政部長徐國勇感謝地方民政人員與公私立殯葬設施單位及業者配合防疫,並提醒喪家及業者辦理家祭時,務必做好相關防疫措施,避免群聚感染。

內政部表示,在兼顧人情及防疫下,政府已協調喪家及殯葬業者,辦理家祭時也要配合防疫規定,請喪家應保持社交距離,勤洗手,環境定時消毒,維護自身健康。

內政部指出,各地方政府已積極強化殯葬設施的人流管制、總量管制、動線規畫等措施,骨灰(骸)存放設施僅限進塔、遷出的案件,不開放民眾進塔祭拜;殯葬設施落實「實聯制」,量測體溫、保持社交距離、全程佩戴口罩、禁止飲食,並加強環境消毒。

內政部呼籲民眾配合相關措施,以確保自身及他人安全,共同為防疫盡一分心力。

防疫 第三級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