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是否再徵用飯店做新冠照護中心 侯友宜:量能不足就會

圖/截取自侯友宜臉書
圖/截取自侯友宜臉書

新北市徵用飯店,作為安置新冠輕症及無症狀者的集中照顧中心,後天(5月21日)啟用,被問及是否會再徵用第二間旅館,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目前有183個房間,輕症或是無症狀者都有掌握,會調整專責醫院能量,讓這些人住到旅館內,量能不足就會繼續徵用,會準備徵用第二個旅館,這要事先準備。

侯友宜表示,集中檢疫中心跟集中照顧中心的地點都在積極尋找中,要做收治中心,也要經過旅館同意,有些沒有同意,如果地點太密集也不好,會考慮尋找第二間預做準備,至於隔離收治中心會評估,現在還不需要,但還是要預先準備。

國民黨立院黨團建議把防疫層級拉高至總統府,由副總統賴清德出任指揮官,讓指揮官陳時中專注醫療資源,侯友宜表示,層級很重要,但最重要的是中央地方一起合作抗疫,全民一條心,CDC指引地方要遵從,不夠的要補足,可以做更多的就要做,誰來領導都用同樣的態度來面對。

醫療資源 檢疫中心 防疫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