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只有抽菸才會罹肺癌!6危險因子要當心,常吃紅肉、煎炒食物竟也會導致新癌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亞東醫院群聚感染案再擴大 新北:陸續採檢個案

亞東醫院群聚感染案再擴大,累計已有14人確診。記者張哲郢/攝影
亞東醫院群聚感染案再擴大,累計已有14人確診。記者張哲郢/攝影

亞東醫院群聚感染案再擴大,累計已有14人確診,是否採取封院或其他進一步的因應措施,避免醫護人員確診不斷增加,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表示,一開始就照CDC的SOP擴大採檢,病房只出不入,一採陰性後也繼續隔離,陸續採檢個案,疫情在掌控範圍內,後續的處理程序會照指揮中心,並提醒所有醫院提高警覺,對於院內新入院病人都要採檢,已入院病人跟醫護定期採檢跟健康監測跟施打疫苗。

另外,有護理人員透露自己沒N95口罩戴,被問及新北市針對醫護人員的防疫裝備是否不足,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目前醫護同仁的配備沒有問題,衛生局每天都會盤點,萬一有預備量不足就會馬上準備,全力提供醫護人員在第一線打仗。

採檢 群聚感染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