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停課、居家上班使用不到1280月票 北捷宣布可依比例退費

北捷表示,疫情期間未使用的1280月票天數,可依照比例退費。聯合報系資料照
北捷表示,疫情期間未使用的1280月票天數,可依照比例退費。聯合報系資料照

國內本土疫情嚴峻,不少企業、民眾配合防疫政策居家上班,但有通勤族反應購買的1280月票如今派不上用場。北捷表示,疫情期間開放未使用的天數,可依照比例退費。

中央宣布全國各級學校停課,許多上班族也改居家上班或分組上班,讓已購買的1280月票派不上用場,希望能夠保留或是延長使用期限。

北捷表示,已購買1280的乘客於疫情期間,未使用的天數,可前往各捷運站詢問處依照比例退費,無法出門者,也可等疫情較為趨緩後擇日再行辦理。

為配合中央及市府防疫政策,北捷已請北市環保局及陸軍第六軍團33化學兵群,針對捷運84處易人潮聚集點,包含場站內進出口、大廳、售票處、乘車月台、連通道、廁所、樓梯間等進行清消。

後續也會加密場站清消頻率,從原本的4小時縮短為2小時一次;列車營運時間清消頻率,從原本的8小時加密為4小時一次;東區及中山地下街進出均採實聯制,營運時間彈性調整為每日早上7時至晚間11時,並封閉部分地下街出入口。

另外,考量疫情發展及降低影響營運風響,北捷也啟動行車、站務及維修等第一線人員分組執勤,確保營運正常,目前仍維持原行駛班距,後續會持續觀察人潮情況,滾動式調整行車班距。

實聯制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