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改變7種生活模式 糖尿病前期可逆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只剩台南這2校要上實體課!全台155所大專改採遠距教學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圖/校方提供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圖/校方提供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改採遠距教學的大專校院遍布全台,教育部統計,截至昨晚已有155所大專校院將實體課程調整為遠距課程,占全國大專校院的九成八,包括一般大學74校,技專校院81校。全台只剩一所一般大學、一所技專校院未實施遠距教學,據了解為中信金融管理學院和台南護專。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在官網公告,依教育部目前規定,學校不停班不停課。但若經教育部通知台南地區必須停課,校方會將學期延至8月底,鼓勵學生返家自習兩周。本學期尚待完成課程,將配合指揮中心解禁時程擇期補課,以確保教學品質,並避免學生離校發生危險。

校方也說,校內行政單位、系所已進行防疫區隔人員編組,各項生活協助與課業輔導不會中斷。

台南護專也遭學生爆出未採遠距教學,學生在臉書粉絲專頁「黑特南護」表示,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想要遠距,但應該每個人都是想要活下去吧?全台95%以上大專都有辦法做到,那我們為什麼不能呢?並說學校防疫假規定嚴格「有防疫假可以請,但家長要簽名啊,不然早就一坨人請了。」

防疫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