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6月婚宴因疫情被迫取消 新人無奈:要延到明年了

劉姓新人將在6月初舉辦婚宴,喜帖都已寄發,臨時又要取消,相當無奈。記者吳淑玲/攝影
劉姓新人將在6月初舉辦婚宴,喜帖都已寄發,臨時又要取消,相當無奈。記者吳淑玲/攝影

台南市劉小姐去年底登記結婚,選定今年6月初良辰吉日在苗栗宴請親朋好友,原本是希望疫情也能和緩,新嫁娘滿心期待半年多,喜帖也寄出,禮服都選好了,眼看就要到宴客日子,卻因疫情升溫被迫取消,要重新再訂日子,但問遍餐廳都說到年底前好日子都被訂滿了,只能選到明年2月,相當無奈。

劉小姐的家人說,失落是難免的,但因為疫情也是沒辦法,比較麻煩是要趕緊通知親朋好友,印好寄出的喜帖也只好作廢,本來希望在年底前疫情能夠緩和下來,今年能夠完成喜宴,也算了了一椿心願,但餐廳說到年底前的好日子,幾乎都被訂滿了,只能等到明年,希望到時候疫情也緩和下來,親朋好友開開心心一起來參加喜宴。

疫情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