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太平山等北北宜桃森林場域今起休園 玉山關閉山屋

配合防疫警戒升級,包括宜蘭太平山蹦蹦車在內的雙北、宜蘭及桃園市森林育樂場域、自然步道與軌道設施今起暫停開放。本報資料照片
配合防疫警戒升級,包括宜蘭太平山蹦蹦車在內的雙北、宜蘭及桃園市森林育樂場域、自然步道與軌道設施今起暫停開放。本報資料照片

本土確診案例今一口氣新增180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提升台北市、新北市提升防疫警戒至第3級,林務局表示,位於北市、新北市、宜蘭縣、桃園市的森林育樂場域、自然步道與軌道設施今起至28日暫停開放。

林務局表示,包括雙北地區,以及鄰近周邊人員活動較為頻繁的宜蘭縣、桃園市的森林育樂場域、自然步道與軌道設施今起至28日暫停開放,並自即刻起暫停售票,只出不進,同時將通知已預訂住宿的遊客取消訂房與退費。

暫停開放場域如下:

一、國家森林遊樂區:內洞、滿月圓、東眼山、拉拉山與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二、軌道設施:烏來台車、太平山蹦蹦車。

三、生態教育館:紅樹林、員山、南澳生態教育館。

四、自然教育中心:羅東、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

五、林業文化園區: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六、自然步道:出口或入口位屬臺北市、新北市、宜蘭縣、桃園市的自然步道。

玉山國家公園也宣布,因應新冠肺炎疫情部分提升警戒,玉山園區即刻啟動,即日起至5月28日止,防疫服務措施如下:關閉各遊客服務中心、展舘、賣店。禁止進入生態保護區,山屋全面關閉。(視同災害緊急應變處理)所有停車場降低容留數至50%。戶外遊憩空間全面戴口罩、保持1公尺以上距離。

林務局表示,各場域開放情形將視指揮中心最新資訊即時滾動式調整,園區相關資訊可至台灣山林悠遊網( 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與林務局局網(https://www.forest.gov.tw )查詢。

新冠肺炎 確診案例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