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米酵菌酸超耐熱,清洗、煮沸殺不死!哪些食物裡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雙北以外維持二級 陳時中:二、三級交界非必要勿移動

北市和平醫院昨晚有2例確診個案,北市加強防疫、消毒。圖/報系資料照  
北市和平醫院昨晚有2例確診個案,北市加強防疫、消毒。圖/報系資料照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行政院長上午臨時舉行記者會。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台北市、新北市從15日起到28日升級為第三級警戒,為期兩周。

陳時中表示,這次單獨升級台北、新北警戒至三級,周邊縣市基隆、宜蘭、桃園等地區仍維持二級,要特別提醒,雙北區域周邊縣市維持二級,處於二、三級交界的民眾,非必要請勿移動。

陳時中說,防疫升級區域選定和疫情狀態有關係,雙北拉出來,主要就是要讓二、三級區域有所區隔,國人應認知到這界限,讓區域間散佈的風險降低。

至於雙北升級是否太晚?陳時中表示,疫情是變動的,會有很多變化,很難預測,只能做好準備,隨時滾動檢討,沒有所謂早、晚的問題,有時候做太早,反而浪費人力物力,精神不能集中處理問題,並非好事。雙北升級的決定上午也有和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通知了,雙北首長也表達會全力配合。

疫情 陳時中 新冠肺炎 第三級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