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用藥助眠勿任意自調藥量 藥師提醒服安眠藥須知3大注意事項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湖光市場就在旁!案1184到內湖銀行 環保局漏夜消毒

擷自Google map
擷自Google map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新公布新增兩名確診個案,分別為50多歲的機師(案1183)以及家人(案1184),其中案1184足跡曾至台北市富邦銀行內湖分行,而附近又有湖光市場,人潮眾多。北市環保局透露,昨晚接收指示後就進行消毒,周遭50公尺也是消毒的範圍。

台北市環保局水質病媒管制科長彭富科說,只要衛生局接獲中央疫調通知,環保局一定會去消毒,但不能透露地點,只要有指示都已經完成。彭強調,假設公布A地點,周遭50公尺都會去做消毒。

北市衛生局疾病管制科科長余燦華表示,昨晚確實有去相關地點進行消毒,衛生局掌握1184個案活動史後,都有第一時間去消毒,至於完整足跡,必須由中央統一說明。

累計4月20日發生至今18天,華航機師、諾富特飯店群聚事件已造成31人染疫,包含12名機師(含在澳驗陽確診機師)、1名空服員、5名飯店員工、1名外包染疫、7戶家庭群聚(12名家人確診)。

案1184足跡公布,曾前往富邦銀行內湖分行。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案1184足跡公布,曾前往富邦銀行內湖分行。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確診機師 足跡 內湖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