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防疫英雄從沒休息過! 鄭文燦、部桃發文挺「這位先生」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放上與衛福部長陳時中合照,力挺「這位先生」。圖/取自鄭文燦臉書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放上與衛福部長陳時中合照,力挺「這位先生」。圖/取自鄭文燦臉書

國台辦稱衛福部長陳時中為「這位先生」糊弄老百姓,引起各界討論。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在個人臉書發文力挺陳時中,表示「這位先生,從去年初,疫情開始影響台灣時,就每天堅守崗位,從來沒有休息過,希望保護每一位台灣人,讓疫情影響降到最低。」鄭文燦更說,這位先生、這位小姐,每一位都是台灣的防疫英雄。

鄭文燦今天發文在臉書放上與陳時中合照,提及「這位先生」在疫情初期,去年2月底,親自出席桃園市政府、自己所主持的防疫會議;也親自視察衛福部桃園醫院,給醫護人員加油打氣,並說這位先生每天堅守崗位沒休息過,就是為保護每位台灣人。

鄭文燦介紹「這位先生」是台灣的衛福部長陳時中,也是台灣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即便疫情升溫,陳也不曾退縮,自始至終,都與台灣人民並肩作戰。

鄭文燦也致謝阿中部長和許多醫護人員、防疫人員,一起保護著台灣,守護我們的健康,無論是這位先生、這位小姐,每一位都是台灣的防疫英雄,有你們在,我們會更有力量,度過疫情的難關。

鄭文燦今天受訪表示,陳時中指揮官非常辛苦、用心,也非常貼心,自己在這1年在很多層面上跟陳互動,包括這次的部桃事件,中央地方如何逐步處理,每個處理方案,防疫專家們或許有不同的意見,但擴大隔離、擴大採檢以高標準執行,這是防疫基本原則,無論是自己也好,陳時中部長也好,都是秉持這樣原則,寧可多做不要少做。

部桃也在臉書粉專「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感謝「這位先生」,「帶領著我們作戰,就算拖著疲憊的身子,也沒有一天是鬆懈的,謝謝長官的支持與後援」。

疫情 防疫 醫護人員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