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假牙怎麼正確清潔保養?「假牙清潔錠」NG使用下場曝光!出現7大過敏反應快就醫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各界物資湧入部立桃園醫院 院方發聲明:充足勿擔心

衛福部桃園醫院近日湧入不少物資,院方今天致謝。本報資料照
衛福部桃園醫院近日湧入不少物資,院方今天致謝。本報資料照

衛福部桃園醫院爆出院內感染,多名醫護隔離,連日來各界湧入各項物資,院方今天發出聲明,感謝各界的關心與支持,讓前線勇士們感動不已,但也強調,各項物資充足,民眾不用擔心,也不用特別捐贈,「我們裝備充足且品質精良」,會守住台灣。

桃園醫院指出,1月12日起陸續有2名醫護人員確診行程院內感染,受到全國的關心和支持。民眾從南到北,從老到小,無論是便當、雞排、一束花或一張卡片,都讓前線的勇士們感動不已,桃園醫院全體同仁深深表逹感謝,所有的愛心物資及支字片語,是白衣勇士們向奮戰的力量。

院方也請全國民眾不要太過擔心,指揮中心已給勇士們足夠且精良的武器。像是隔離衣、外科口罩、護目鏡及N95口罩等等,民眾真的不用費心不足的問題,真的不用特別捐贈,「我們不但裝備充足而且品質精良,這樣才可保護前線及國人, 打出全世界最漂亮的一戰」,最後也再次感謝全國人民的支持,相信我們會守住台灣。

新冠肺炎 桃園 防疫 物資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