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24節氣春分到!宜拜土地公補財庫、迎好運,養生重袪濕養肝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染疫技師曾住嘉義市某飯店2天 全館展開消毒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今天傳出產業龍頭台塑集團有一名瑞典公司丹麥籍技師,本月中到嘉義縣台塑新港廠執行業務,20日被檢出確診,他在新港廠期間,入住嘉義市某飯店,據了解,目前縣市衛生局都已展開疫調,並匡列至少逾超過10多名接觸者居家隔離。

嘉義市衛生局指出,一切以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為主,已展開標準流程作業。

據悉,該名技師住在嘉義市某飯店2天,該飯店指出,已決定全館逐層樓消毒,包括所有通道、大廳,主要會集中她住過的房間和樓層加強消毒,也會調監視器畫面,了解他走過之處,如果衛生局要求的話,也可能會暫時不接客人。

目前消毒的區域除了飯店外,也包括技師在嘉義市走過的路徑,大約圍繞飯店周邊約2、3公里處,包括附近餐廳等。

據了解,該名技師在去年12月底來台,當時入境採檢是陰性,而1月起隔離14天,在14及15日兩天在新港廠工作,16號就離開新港廠,20日被檢出確診,今日通報。

新冠肺炎 機場採檢 接觸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