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你聽過代謝症候群嗎?「5大指標」快檢查自己有沒有中標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防疫再升級 基隆長庚醫院22日起 一般病房禁止訪客探病

基隆長庚醫院今早宣布22日起,實施新的門禁管制措施。圖/基隆長庚醫院提供
基隆長庚醫院今早宣布22日起,實施新的門禁管制措施。圖/基隆長庚醫院提供

基隆長庚因應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本土個案增加,今早宣布22日實施新的探病管制方案,一般病房明起禁止探病,每床限1人陪病。加護病房探病時段不變,但每床每次從2人減為1人。日後會視疫情狀況,重新評估因應方案。

衛福部桃園醫院醫感染事件擴大,基隆長庚醫院20日才提升門禁管制措施,今天又宣布升級方案,請民眾配合。

基隆長庚醫院22日起實施的門禁管制措施如下:

1.居家隔離、檢疫期滿後,自主健康管理7天內的人,暫緩陪病或探病。

2.進入醫院全程戴口罩並洗手

3.門診、急診、檢查、洗腎病患就醫陪伴家屬限1人。

探病時間和人數也有限制。一般病房禁止訪客探病,每床陪病限1人。加護病房探病時間是上午11點到11點30分,每床每每次限1人,12歲(含)以下訪客暫停入院探視。

陪病者採實登記制度,須持「陪賓證」進入醫院。

新冠肺炎 洗手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