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有無狐臭與濕耳垢高度關聯 「聞、望、問、切」也能提早覺察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嚴正以待! 指揮中心證實新增會計師事務所接觸者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由左至右)、 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指揮官陳時中、副指揮官陳宗彥、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記者黃惠群/攝影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由左至右)、 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指揮官陳時中、副指揮官陳宗彥、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記者黃惠群/攝影

台北知名會計師務所今公告證實其員工曾與本土案例案864短暫接觸,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目前已知他是1月16、17日有接觸,目前已居家隔離、採檢陰性,不算是確診者。至於案864講課時有戴口罩嗎?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基本防護有做,沒有真正面對面。

據本報報導,知名會計師務所公告證實,國內新增本土案例案864為該事務所非同住但短暫接觸的親屬,目前已啟動防疫措施,除了讓該名員工進行檢驗採驗及居家隔離外,事務所也進行大規模消毒,目前該員工第一次採檢結果為陰性。

至於該會計師務其員工與確診個案接觸史為何?陳時中表示,就我所知,他是確診者的接觸者。哪天要再看一下,另外他應該是已經列為居家隔離也採檢過。

莊人祥則表示,目前已知他是1月16、17日有接觸,他證實,目前已經居家隔離採檢陰性,不算確診者,大家小心就好但是不用太過驚慌。

至於案864工作時候有密切接觸者嗎?講課時有戴口罩嗎?陳時中表示,基本防護有做,沒有真正面對面,大部份是觀看監視器做行動管理,但因整個區域本來就不能出來,有會面時,會盡量用視訊方式避免面對面接觸。

新冠肺炎 採檢 確診 接觸者 莊人祥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