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網友籲取消燈會撐醫護!黃偉哲宣布取消燈節、鹽水蜂炮

台南市長黃偉哲。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台南市長黃偉哲。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新冠肺炎本土確診案例增加,許多縣市陸續宣布停辦大型活動,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傍晚在臉書發文呼籲大家遵守防疫措施,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一面倒,指防疫第一,懇請市長停辦大型活動,「請取消燈會撐醫護」。黃偉哲在晚間8時多宣布,與中央討論後,決定停辦月津港燈節、鹽水蜂炮及春節期間大型活動,若疫情有所趨緩再另行考量。

黃偉哲晚間8時多表示,今晚與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討論後,宣布今年月津港燈節、鹽水蜂炮及春節期間大型活動都取消舉辦,若疫情有所趨緩再另行考量,市府團隊會持續落實防疫措施、支援醫護人員,以保障市民朋友的健康生活。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下午受訪時表示,新化年貨大街不會停辦,月津港燈節、鹽水蜂炮會再視疫情評估,若更嚴峻不排除停辦。隨後在臉書發文,表示面對這波新疫情,台南會採取比較高規格的防疫措施,食衣住行上都要保持高度的警戒心,料敵從嚴,才能避免產生破口、維持正常生活,一起保護台灣得來不易的防疫成果。

網友在文章底下留言,幾乎一面倒說「請取消月津港燈會和鹽水蜂炮」,「一年沒辦不會怎樣」、「不要造成防疫人員的困擾」、「料敵從嚴不要政令隨便說說,請取消鹽水蜂炮」,有網友說,希望在農曆年節給台南市民一個安全的城市,不要再辦活動,南北串流難做到完全防疫,「請取消燈會撐醫護」。

新冠肺炎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