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陳鴻帶你重遊礁溪老社區文化之美,與在地人才知道的兩在地美食!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再增院內感染 賴清德籲:同舟共濟攜手抗疫

副總統賴清德呼籲,同舟共濟攜手抗疫。圖/取自賴清德臉書
副總統賴清德呼籲,同舟共濟攜手抗疫。圖/取自賴清德臉書

桃園醫院再新增4名新冠肺炎確診者。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在臉書呼籲,「同舟共濟,攜手抗疫」;賴說,新增的4例確診者,都是與桃園醫院確診個案的接觸者,傳染源已有明確掌握,防疫措施也升級加嚴,請大家安心。

賴清德指出,為了減輕醫院的壓力,指揮中心「前進指揮所」也陸續安排病患至其他醫院的隔離病房,讓桃園醫院更能全面做好清潔消毒,也為了因應院內工作人員採檢期間,減緩其他同仁的工作負擔。

賴清德表示,行政院也已宣布停辦今年的台灣燈會,許多大型活動,也請務必做好充分的防疫措施,若無把握則建議大型人潮聚集的活動,都能暫緩辦理,考慮待疫情舒緩之際,再擇期辦理。

賴清德說,對於各醫療院所在這艱辛的時刻,同舟共濟,彼此協助,大家都是台灣防疫的無名英雄,真心感謝;也要對王必勝醫師及所有防疫人員加油打氣,「台灣有你們真好」。

賴清德呼籲,請所有民眾確實做好防疫措施,口罩一定要戴好、一定要勤洗手,或噴灑酒精清潔,並建議人與人之間,在室內應保持1.5公尺、室外保持1公尺的社交距離,唯有人人做好防疫,才能度過疫情難關。

新冠肺炎 防疫 接觸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