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因應國內疫情變化 高雄長庚探陪病要提前一天預約

長庚醫院表示,凡是陪、探病的人要在前一日向護理站預約。圖/取自高雄長庚醫院官網
長庚醫院表示,凡是陪、探病的人要在前一日向護理站預約。圖/取自高雄長庚醫院官網

因應國內疫情變化,高雄長庚醫院今天下午重申陪探病規定,並表示,一般病房與加護病房一天僅限探病一次,也會嚴格管制處於自主健康管理期間的人不可進入醫院陪病或探病,探陪病者務必在前一天預約才能入院。

長庚醫院指出,今天起,凡是陪、探病的人要在前一日向護理站預約,或透過長庚e指通APP進行陪探病預約,有預約者才可以進入病房陪、探病,不接受當日現場預約。

院方說,一般病房探病時間是每日一次(上午11點至12點),加護病房每日一次(上午11點至11點30分),每床每次以2人為限,12歲以下兒童暫停入院探視。

新冠肺炎 加護病房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