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桃園防疫旅館近全滿 桃園拚春節前找百間房

農曆年節將近帶來返國潮,防疫旅館量能吃緊。桃園市觀旅局今天表示,除夕夜的前兩週防疫旅館住房近全滿,需求壓力大,桃園因有桃園機場,不能只限市民住,盼再增加260個房間。

桃園市觀光旅遊局長楊勝評今天在市政會議上表示,以除夕夜往前推算15天,1月20日至24日,居家檢疫的訂房率已達九成六,「幾乎滿了」,可說防疫旅館需求壓力很大。

楊勝評表示,桃園目前有19家防疫旅館、1988個房間,已積極找新的旅館加入防疫旅館陣容,明天可以到20家、2023個房間,「但還是不夠」,盼能再找4家,增加至少260個房間。

楊勝評說,桃園的防疫旅館雖然以桃園市民為優先,但因為是桃園機場所在地,不能以桃園市民為限,離島的居民也需幫忙處裡,他也說,許多企業的幹部宿舍也符合防疫需求,若可以提供作為檢疫需要,能減低桃園防疫旅館的需求壓力。

由於各縣市防疫旅館也因春節面臨滿載問題,台北市在昨天宣布11日至28日僅讓台北市民入住;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桃園因為有機場所以不太可能禁止,且離島的居民也要隔離完才能飛回離島,因此都要住在桃園,光是昨天就有6名金門籍市民入住,但仍會以桃園市民為優先。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