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生病長輩該由媳婦還女兒照顧?網一面倒認為不該是「XX」責任:若不想顧就勿說閒話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英變種病毒侵台 台東跨年、元旦活動照常舉行

英國變種病毒入侵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將提升我國防疫制度,台東縣政府辦理跨年及元旦活動照常舉行。記者尤聰光/攝影
英國變種病毒入侵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將提升我國防疫制度,台東縣政府辦理跨年及元旦活動照常舉行。記者尤聰光/攝影

英國變種病毒入侵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將提升我國防疫制度,台東縣政府辦理跨年及元旦活動照常舉行。文化處長鍾青柏表示,防疫高規格執行,不影響活動舉辦。

鍾青柏指出,跨年及元旦防疫,已經過20次沙盤推演,除了採實名制、戴口罩,1.5萬人總量管制配戴手機入場,也設置4處管制站,實施量體溫及洗手消毒,另也設置飲食專區,場內禁食規定。

他說,只要體溫超過37度,就嚴格禁止入場,同時會場周邊環境與公廁消毒作業,160間公廁,環保人員將以酒精清潔消毒,頻率至少每30分鐘1次。

此外,鍾青柏表示,張惠妹團隊配合防疫,也祭出「防疫手環」,限搖滾區1.5人觀眾配戴,如果觀眾要離開上廁所,可以用手環識別,一旦手環不見,就不得進場。

衛生局疾病管制科長吳曉慧表示,目前已編制60人防疫監測小組,並視情況隨時調整增加人力,管制站搭配額溫槍及紅外線熱顯像儀量測,有民眾不配合量體溫、戴口罩,由警方共同蒐證裁罰。

另元旦迎曙光及升旗儀式,主辦單位包括縣府民政處、東管處及太麻里鄉公所,均表示活動均要求民眾戴口罩、量體溫、洗手消毒、配戴手機及實名制登記,並規畫單一出入口防疫動線。

新冠肺炎疫苗 防疫 消毒 口罩 變種病毒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