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綠拿鐵4大好處喝出健康好身材,掌握「不敗公式」避免傷身!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本土案例現蹤!嘉市跨年晚會續辦 黃明志等大咖仍會來

嘉義市長黃敏惠說,嘉義市防疫沒有鬆懈過,保持高度警戒。記者卜敏正/攝影
嘉義市長黃敏惠說,嘉義市防疫沒有鬆懈過,保持高度警戒。記者卜敏正/攝影

本土病例再現,各地方政府跨年活動是否取消引發關注,嘉義市長黃敏惠說,嘉市跨年晚會仍會續辦,但會在安全無虞的狀況下,讓大家過好年,已超前部署,包括紅外線量體溫、進出分流,還提供酒精消毒等相關配套,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對晚會有任何意見,也會做最好配合,配合中央檢討修正。

黃敏惠說,疫情解封之後,市府仍高度警戒,在各個場合都維持戴口罩,不握手,到市府等機關都維持量體溫等,維持鬆綁不鬆懈政策。

市府文化局指出,今年跨年活動目前仍續辦,決議單一入口進出,並設紅外線儀測體溫,並持續宣導實名制(網路預填、現場登記)、戴口罩,酒精消毒等,場內外也會有宣導牌提醒民眾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等。

嘉義市府文化局規畫今年跨年晚會在市立體育場舉辦,公布來表演藝人最大咖的有黃明志、黃妃、魏嘉瑩、陳瑾緗、徐樂芸、林芯儀、吳勇濱、陳思安、黃昺翔等藝人,主持人則是沈玉琳、巴鈺,目前表定名單仍會來。

市府文化局指出,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禁止舉辦,認為疫情嚴重,就直接停辦,但目前尚未指示。

嘉義市跨年晚會仍續辦。圖/嘉市文化局提供
嘉義市跨年晚會仍續辦。圖/嘉市文化局提供

疫情解封 新冠肺炎 跨年晚會 嘉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