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什麼我容易生病?人體免疫系統失守所致!營養師曝「做好1件事」提升免疫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防疫優先三立取消尾牙 民視改辦直播抽獎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今年許多國內廠商取消大型尾牙,媒體業部分繼三立電視取消尾牙後,民視今天也宣布停辦實體尾牙,改以「線上直播尾牙抽獎」舉行。

民視今天發出新聞稿表示,雖因疫情取消尾牙聚餐活動,但民視董事長王明玉為感謝員工一年來的努力,尾牙改以線上直播抽獎,頭獎將送出新台幣8萬8888元以及6萬6666元等現金獎,還有家電、3C產品,盼送走充滿不安與動盪的2020年。

民視指出,為讓員工更安心,有別於其他企業團體,不分約聘僱,只要年資滿半年的同仁就有2000元尾牙獎勵金,年資未滿半年、工讀生、外聘警衛與外聘司機均發半數。

此外,民視內部宣導防疫也毫不鬆懈,除了客製化民視口罩分送同仁,也邀請王明玉、總經理廖季方、金馬影后陳淑芳,以及陳美鳳、胡瓜、白家綺等藝人獻聲,錄製防疫提醒廣播早中晚播送,讓員工像聽彩蛋一樣,猜猜每天是誰的聲音,用輕鬆但謹慎的心情面對疫情。

新冠肺炎 疫情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