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每天3分鐘!泌尿醫大推男性「做1運動」改善勃起障礙 硬度耐力都變強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新增一例本土病例 總統府回應元旦升旗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新增四例新冠肺中有一個本土病例,對於即將到來的元旦升旗,是否有相關因應?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元旦升旗典禮原本即有因應疫情規劃,但由於今日新增一例本土個案,總統府會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後續的專業指引,進行升旗典禮活動防疫措施的全盤檢視,待定案後再行對外說明。

張惇涵說,「公開透明」一直是我國政府的防疫重要原則,國際疫情仍然嚴峻,懇請國人持續落實「秋冬防疫專案」,並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相關指引,戴口罩、勤洗手,保護自己也保護其他人,也希望國人仍然能夠團結一致、上下一心,共同做好防疫工作,守住台灣疫情。

張惇涵表示,蔡英文總統也請行政院長蘇貞昌、內閣團隊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審慎就包括邊境管理等防疫措施,以及防疫物資整備進行再檢視,並就未來一段期間包括耶誕、跨年等大型群聚活動,與各縣市政府進行討論,提供專業防疫指引,確保國人安心。

新冠肺炎 疫情 口罩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