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吃蛋和攝護腺癌有關? 泌尿科醫師這樣說,三階段改善攝護腺肥大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陳時中要縮小跨年新春活動規模 台北101:煙火不取消

台北101日前公布時長300秒的2021跨年煙火模擬動畫。圖/台北101提供
台北101日前公布時長300秒的2021跨年煙火模擬動畫。圖/台北101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1名本土病例,對此,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將會跟各地方政府開會,討論看看跨年和新春活動規模縮小。而每年台灣跨年盛事台北101跨年煙火是否仍正常施放?對此,台北101回覆,目前仍朝施放跨年煙火的方向執行、不會取消,跨年煙火架設與煙火佈線仍依計劃在走,也會遵循疾管署最新防疫規範。由於台北101是煙火施放單位,本土病例一出,反而是對台北市政府跨年晚會影響較大。

台北101日前公布2021跨年主秀煙火模擬動畫,將推出時長300秒、共16,000發的煙火大秀,並透過燈光、音樂、點燈與煙火的串聯,今年更特別以四面立體方式、360度全景視角呈現,讓民眾從各角度看台北101都能看到璀璨煙火。此外,耶誕夜起至跨年當晚,台北101大樓塔身燈光將變成「粉紅色」,並自晚間6點起,每小時推出跨年期間限定版的整點燈光秀。

新冠肺炎 防疫 跨年晚會 煙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