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抗老化、調節血壓、促進心血管健康...酪梨好處多!從生活中攝取酪梨,你可以這樣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東京車站前將開平價檢測站 驗新冠肺炎1980日圓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擴大,日本東京車站前將在明天開設平價核酸檢測(PCR)站,驗新冠肺炎病毒只要1980日圓,且隔天就能收到報告。日媒指出,民間的病毒檢測價格戰已經開打。

日本電視台報導,名為「SmartAmp站前檢查」的核酸檢測站將於明天在東京車站前開幕,應用理化學研究所等單位開發的檢測方法,採取唾液檢測新冠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病毒。

「SmartAmp站前檢查」單次收費只要1980日圓(約新台幣543元),並將在翌日通知檢測結果;民眾也可加價選擇當日通知。

由於檢測時間短,日本職棒的讀賣巨人隊等運動團體,已經在使用這項檢測方式。

報導指出,民眾若因工作等因素需要出示陰性證明,只能利用民間的檢測,有些檢測費用高達數萬日圓,不過近期陸續出現比較平價的民間業者,已經展開價格戰。

厚生勞動大臣田村憲久呼籲,若民眾在民間機構驗出新冠肺炎病毒陽性,要再到醫療機構進一步檢查。

新冠肺炎 冠狀病毒 核酸檢測 COVID-19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