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米酵菌酸超耐熱,清洗、煮沸殺不死!哪些食物裡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蔡英文:臉書是重要防疫夥伴 盼世界更看見台灣

蔡英文總統今天下午透過Facebook Community Taiwan 及Facebook For Business粉絲專頁平台,錄影致賀Facebook在台生根5周年,她肯定Facebook在疫情下成為台灣重要的防疫夥伴。記者杜建重攝影/報系資料照
蔡英文總統今天下午透過Facebook Community Taiwan 及Facebook For Business粉絲專頁平台,錄影致賀Facebook在台生根5周年,她肯定Facebook在疫情下成為台灣重要的防疫夥伴。記者杜建重攝影/報系資料照

蔡英文總統今天下午透過Facebook Community Taiwan 及Facebook For Business粉絲專頁平台,錄影致賀Facebook在台生根5周年,她肯定Facebook在疫情下成為台灣重要的防疫夥伴,並透過網路社群的分享,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Taiwan can help」;並期盼Facebook持續與台灣同心協力,「將我們引以為傲的台灣品牌帶向國際舞台,讓世界都能看到台灣。」

蔡總統表示,Facebook在台生根五年了。這五年Facebook和台灣共同成長、面對挑戰,也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面對今年突如其來的疫情,Facebook也成為台灣重要的防疫夥伴。不僅協助疫情指揮中心將正確的疫情資訊,優先提供給使用者,也提供人口移動的大數據,幫助台灣分析最佳的防疫策略。「當大家必須減少見面的機會,我們也透過Facebook社群,聯繫感情,關心彼此,共同度過疫情的挑戰。」

蔡總統說,台灣的防疫表現能夠獲得國際肯定,是因為政府和民間社會,包括Facebook等社群媒體及社會各界,共同攜手,帶領國人團結防疫,創造出獨特的「台灣模式」。藉由網路社群的分享,也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Taiwan can help」。在疫情期間,Facebook所帶動的數位經濟,也協助維繫了市場的動能,對台灣的經濟穩定,有很大的貢獻。

蔡總統說,未來,政府將持續提升台灣整體的數位國力。Facebook長期深耕台灣,也會是建設台灣的重要夥伴。Facebook為台灣帶來重要的貢獻,還包括讓政府和人民,擁有更彈性的溝通模式。

蔡總統說ㄝ幾乎每一天,大家都可以透過她的Facebook,看見執政團隊帶領台灣一點一滴的改變。當政府需要說明重大施政方針,或遇到國際局勢變化的時候,大家也可以收看直播,了解政府的方向。大家也可以透過Facebook的互動,立即給予政府施政上的建議,督促政府持續進步、貼近人民的需求。

蔡總統說,這五年來,台灣將Facebook視為重要的國際夥伴,也感謝它帶來重要貢獻。「我非常期待,Facebook持續與台灣同心協力,將我們引以為傲的臺灣品牌帶向國際舞台,也讓世界都更能看到台灣。謝謝大家。」

疫情 蔡總統 防疫 社群媒體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