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只有抽菸才會罹肺癌!6危險因子要當心,常吃紅肉、煎炒食物竟也會導致新癌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秋冬專案游泳、健身房也戴口罩? 業者:運動時免

彰北運動中心落實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秋冬防疫專案」,要求民眾非運動時間要戴上口罩。報系資料照
彰北運動中心落實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秋冬防疫專案」,要求民眾非運動時間要戴上口罩。報系資料照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秋冬防疫專案」,即日起民眾出入醫療照護、公共運輸、賣場市集、教育學習等8大類場所應戴口罩,其中也包括游泳池、健身房等空間,不過運動如何戴口罩?彰化市彰北國民運動中心指出,主要是非運動時間必須戴上口罩,還是會落實進出人員量體溫來控管。

上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民眾上健身房意願,彰北運動中心因設備、課程多,原有穩定運動客源也受疫情波及,彰北運動中心指出,直到暑假前來運動人數回溫,尤其散客增加,也因為疫情趨緩,發現民眾戴口罩減少,但這段時間工作人員維持每小時擦拭消毒運動器材,人多的話會縮短到半小時,現場也提供酒精讓民眾自行使用。

彰北運動中心說,依據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規定,運動過程中可以不用戴,使用後再戴上口罩即可,比方進到運動中心需要戴,若要游泳上岸後也須戴口罩,雖然實際認定上有些困難,但大方向仍會以這樣的方式控管,目前加強現場廣播、文宣宣導。

口罩 健身房 新冠肺炎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