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陸前財長自爆 已經施打兩劑國產新冠疫苗

大陸財政部前部長樓繼偉。中新社
大陸財政部前部長樓繼偉。中新社

大陸財政部前部長樓繼偉13日在北京參加一場論壇時稱,中國新冠疫苗三期臨床試驗進展非常好。他並自己爆料說,「我已經打了,打兩次,99%得到抗體。」

據上海《澎湃新聞》報導,大陸目前進入三期臨床試驗的新冠疫苗共有4款,所公布的接種程序類似,都是分兩劑次接種,間隔時間為14到28天。

樓繼偉並呼籲各國應合作進行疫苗研發,「攻下來其實是很重要的,但是能夠全面地發放、接種,那是很難的。」他預計,全球經濟要到2022年之後才能恢復正常。

大陸國藥集團董事長劉敬楨本月6日在上海一場座談也曾透露,中國大陸已經有數十萬人緊急接種國藥集團旗下兩款新冠滅活疫苗,沒有出現任何一例嚴重不良反應。而接種後離境人數達5.6萬人,目前也無一感染。

新冠肺炎疫苗 臨床試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