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只有抽菸才會罹肺癌!6危險因子要當心,常吃紅肉、煎炒食物竟也會導致新癌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新冠疫苗臨床試驗意向平台 陳時中:樂意當受試者

衛福部長陳時中。記者楊雅棠/攝影
衛福部長陳時中。記者楊雅棠/攝影

為加速國內新冠肺炎疫苗第二期臨床試驗進行,政府首度建置「COVID-19疫苗臨床試驗意向登記平台」,要協助研發疫苗收案,截至今日上午,報名登記人數已突破8,000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12)日表示,自己很樂意當受試者。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1日召開記者會,由陳時中主持宣布,將首度建置「COVID-19疫苗臨床試驗意向登記平台」,協助本土新冠疫苗業者進行二期臨床試驗的收案,希望11月底前招募到2萬人。

陳時中今日出席立法院社福及衛環等委員會聯席會議時,被詢問自己是否願意當受試者時,他強調自己很樂意。

據了解,國內三家本土疫苗廠國光生、高端疫苗及聯亞生,最快12月有機會啟動二期臨床試驗,依政府規定,三家公司若要符合緊急使用授權(EUA)資格,各家公司招收的受試者需達3,500人,三家公司合格受試人數至少10,500人。

新冠肺炎疫苗 臨床試驗 陳時中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