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比燒餅、油條還罪惡,熱量最高竟是它!一圖看懂中式早餐熱量排行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籲萬聖夜自我約束「不要來澀谷」 日官員要求民眾改為虛擬參與

萬聖夜前人潮擁擠的澀谷站前對角線行人穿越道。圖/朝日新聞中文網提供
萬聖夜前人潮擁擠的澀谷站前對角線行人穿越道。圖/朝日新聞中文網提供

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迎來的10月31日萬聖夜。每年都聚集著大批年輕人的東京都澀谷區,其區長長谷部健已於22日的記者會上表示「希望不要以萬聖夜為目的前往澀谷」,要求民眾自我約束避免造訪。而作為替代方案,則已呼籲參加區政府公認的線上活動。

近年,在萬聖夜前後的澀谷站周邊,喝酒喧鬧、以大音量播放音樂並鬧事的民眾形成了問題。而區政府已於去年著手進行對策,施行禁止在澀谷站周邊公園及路上飲酒的條例等。

長谷部區長在記者會上,針對萬聖夜已指出:「不光是徹夜喧鬧的行為,觀看變裝活動民眾的禮儀也正成為問題。」

呼籲自我約束避免造訪的另一方面,記者會上也介紹了由區政府共同舉辦並支援的線上活動。在已於5月展開的區政府公認線上平台「虛擬澀谷(日文為:バーチャル渋谷)」中,從10月26日至31日為止,將會連日舉辦由卡莉怪妞等人氣藝人登場並免費觀看的活動,另外也將在線上舉辦變裝大賽等。

延伸閱讀:

票房收入也「全集中」 鬼滅之刃創下最快衝破百億日圓紀錄

明治天皇皇后穿過的長禮服 展開修復作業並將揭開謎團

平等院門扉上繪有「飛來的菩薩」 專家評估:國寶級(影片)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朝日新聞中文網,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新冠肺炎 京都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