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自紐西蘭入境澳洲雪梨 可免在旅館隔離

澳洲最大城市雪梨今天取消自紐西蘭入境的隔離14天規定,新南威爾斯州州長稱,這是觀光業的一個好消息。同時第2大城墨爾本堪稱世界最久的防疫封鎖措施之一,已滿百日。

美聯社報導,350多名乘客今天預定將從紐西蘭奧克蘭(Auckland)分別搭乘3個航班出境,抵達雪梨後無須入住旅館以隔離檢疫。

新南威爾斯州州長貝雷吉克利安(GladysBerejiklian)說:「這對觀光業是個好消息,對家人團聚與商家來說也是好消息。」

不過紐西蘭將繼續堅持,自澳洲入境必須在旅館隔離檢疫14天。

自從居家限制令7月9日在墨爾本生效以來,維多利亞州政府力抗來自企業和聯邦政府的壓力,拒絕將第2次祭出的封鎖措施鬆綁。

維多利亞州在過去24小時僅新增2例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病例。該州上一次出現這麼少病例數是在6月8日,單日增加最多病例數是8月5日的725例。

維多利亞州州長安德魯斯(Dan Andrews)表示,他將在18日宣布保守的計畫,來放鬆墨爾本的封鎖措施。

新冠肺炎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