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調味料都不健康嗎?營養師建議要加就加這8種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旅遊泡泡 陳時中:除帛琉其他國家暫不考慮

陳時中今表態,希望促成台帛旅遊泡泡,但其他國家還不在開放之列。記者楊雅棠/攝影
陳時中今表態,希望促成台帛旅遊泡泡,但其他國家還不在開放之列。記者楊雅棠/攝影

台灣擬開放帛琉旅遊泡泡,衛福部長陳時中昨於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說,理想模式將採團進團出,包車、包餐廳模式進行。但除了帛琉,其他如澳洲、日本等國是否也有成立旅遊泡泡可能性,陳時中今表態,希望促成台帛旅遊泡泡,但其他國家還不在開放之列。

陳時中昨天說,樂見透過旅遊泡泡解放台灣因疫情悶太久憂鬱的心靈,幫助大家紓壓,但相關細節一定要有完整防疫計畫,包括踩線團的規畫、國人若在帛琉確診應如何治療等,細項都需討論完才能進行。

今於立法院衛環委員會聯席會中,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質詢時詢問旅遊泡泡開放事宜,表示之前也說要和日本、澳洲、韓國等成立旅遊泡泡,目前進度為何。

陳時中則表示,目前和帛琉洽談旅遊泡泡,兩國也正在合作推動防疫措施。但因為全球疫情仍然嚴峻,與其他國家建立旅遊泡泡,目前沒有考慮。

旅遊泡泡 陳時中 防疫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