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吃蛋和攝護腺癌有關? 泌尿科醫師這樣說,三階段改善攝護腺肥大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不是國慶貴賓也可拿到限定口罩 中衛號召21粉專雙十抽奬

國慶大會限定的中衛口罩,雙十節在粉專抽獎,共送千片。圖/中衞提供
國慶大會限定的中衛口罩,雙十節在粉專抽獎,共送千片。圖/中衞提供

雙十國慶大會指定用CSD中衛國慶口罩,中衛印製具歷史意義的限量國慶口罩,不對外銷售,為讓全國一起感受國慶氣氛,國慶籌備委員會授權,CSD中衛邀請屈臣氏、全聯、家樂福、momo等21家通路伙伴,國慶日當天舉辦臉書粉專抽獎活動,預計送出千片國慶紀念口罩。雙十節當天,中衛粉專將公布21家參加抽獎的通路名單。

國慶紀念口罩採台南新銳設計師曾國展的「多元聲音」設計理念,用聲波線條為主體,以「榮耀金和溫暖橘」為主色「湖水綠與優雅紫」為輔。

CSD中衛行銷經理周令怡表示,國慶口罩採用與「金馬聯名口罩」同樣的高彩度數位印刷技術,完整呈現原創者的設計理念。

但國慶口罩限量發行,無法販賣,才特地邀請通路共襄盛舉,抽獎送千片國慶口罩回饋消費者。

CSD中衛每年秋天推出年度新色,研究全球市場流行趨勢,並觀察重要時尚風向,挑出淺色系的氣質「裸橙」做為2020年主色。

清爽健康有活力的「裸橙色」溫潤穩定,帶來乾淨平和的氣息。不像粉色那麼平淡,也沒有亮橘色搶眼,採取中庸路線的「裸橙」,適合喜愛愉悅正向生活的人們。  

裸橙口罩售價5片袋裝69元,30片盒裝260元,10月12日正式上市,而各通路上市時間表上市當天在中衛粉專公布。

中衛特別提醒消費者,這批「裸橙」口罩早在9月份政府宣布雙鋼印制度前就製作完成,因此並無雙鋼印。等口罩全面徵用期過後,下一批「裸橙」口罩才會添加雙鋼印。

口罩 鋼印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