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杏鮑菇高纖約一般蔬菜3倍!營養師指養生好處,但這樣吃太NG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期達到全民接種目標 韓國政府力促確保3000萬劑新冠疫苗

新冠肺炎疫苗在國際間非常搶手。路透
新冠肺炎疫苗在國際間非常搶手。路透

韓國國際廣播電台15日報導,為應對新冠病毒疫情,韓國政府開始力促可確保6成國民接種的海外新冠疫苗工作。考慮到今後疫苗供需情況以及國內疫苗開發進程等,政府將進一步確保新冠疫苗,以達到全民接種的目標。

政府在15日由國務總理丁世均主持召開的國務會議上先盤點了海外藥企新冠疫苗研發情況,並討論分階段採購海外新冠疫苗的方案。根據國內疫苗開發進程,政府計劃分階段確保海外疫苗,首先通過參加新冠疫苗保障機制(COVAX Facility)和與海外藥企協商,分別確保1000萬劑和2000萬劑的新冠疫苗,供6成國民接種。

韓國政府將考慮安全性與有效性檢驗結果、價格、平台和供貨時期等,並聽取專家意見後做出最終決定。之後,政府將考慮疫苗供給和境內疫苗研發情況,計劃再次購買疫苗,以確保全民接種。

另外,韓國政府正在促進針對國內企業的疫苗開發支援對策。之前政府發布了向國內3家疫苗開發企業提供用於臨床試驗的資金援助計畫。為消除臨床試驗過程中的困境,政府決定成立國家傳染病臨床試驗支援中心。

新冠肺炎疫苗 臨床試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