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指揮中心證實:在查的「那一家」就是豪品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記者楊雅棠/攝影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記者楊雅棠/攝影

口罩國家隊爆第二家混陸貨,「口罩國家隊」豪品國際實業公司也涉嫌從大陸地區進口非醫療用口罩,冒充台灣製造醫療用口罩出售。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目前並未發現混充實名制的狀況。

莊人祥表示,豪品便是之前指揮官透露正在查的另一家口罩國家隊,廠商進口一批非醫用口罩,因有對外販售流通的嫌疑,9月9日已經移送地檢署,但與之前加利不同,目前未發現混充實名制狀況,後續交由地檢署調查。

這些從中國大陸進口的口罩既然未進入實名制販售,都流向何方?莊人祥則表示,目前僅知進口了700多萬片,都是大陸非醫用口罩,尚有300多萬片在倉庫,也就是400多萬片在市面流通,知道是外盒有混用,其他部分由物資組提供詳細回應。

未來針對口罩混充狀況,會在兩周內針對台灣製造醫用口罩,不論成人和兒童用的都需要鋼印「MIT」及「MD」標示,避免裝備運至國外,持續追蹤不良廠商,若發現混用,將嚴辦工廠。

新冠肺炎 醫用口罩 莊人祥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