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嫩薑、老薑、薑母有什麼不同?其中一種對預防中風有幫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加利口罩6大更換要點! 藥師公會:到對的地點才能換貨

加利科技有限公司口罩。記者陳正興/攝影
加利科技有限公司口罩。記者陳正興/攝影

加利劣質口罩從昨天起至11日可至藥局、衛生所更換,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一度宣布可至四大超商、康是美、全聯等換貨,最後卻又臨時取消;藥師公會全聯會今整理換貨六大重點,呼籲民眾不要白跑一趟,到對的地點才能順利換貨。

藥師公會全聯會表示,從今天起,依照照食藥署指示,民眾需要填寫「加利科技有限公司瑕疵口罩換貨單」,以利更換作業。目前為了避免資訊混淆,民眾要換貨前建議注意以下六大事項:

一、換貨時間:109年9月4日至9月11日期間。

二、換貨地點:至具有販售口罩實名制1.0之藥局或衛生所進行換貨。超商、康是美、全聯等地不能換貨。

三、有問題的口罩為口罩本體右下角有「Carry mask」鋼印字樣。如沒有或無法辨識正面鋼印標示之口罩,藥局或衛生所可不提供換貨作業。

四、建議民眾至原購買地點進行換貨。如原購買地點已停止販售口罩實名制1.0,請至其他具有販售口罩實名制1.0之藥局或衛生所進行換貨。

五、非屬實名制口罩請拿回原購買處退換。如為自由買賣的加利盒裝口罩,請拿回原購買處或加利公司退換,必要時可尋求消保官的協助。

六、今天起(5日),請民眾協助填寫「加利科技有限公司瑕疵口罩換貨單」,以利更換作業。若民眾不願意留下資料,則請藥師、衛生所人員填寫時間及片數。

藥師公會聲明,實名制口罩的進貨不是藥局或衛生所自己能決定的,是政府透過郵局配發口罩,藥局或衛生所被動收貨,因此不能選擇要進哪個廠商的口罩,別責怪第一線藥師,應給予第一線藥師多一些鼓勵。

口罩實名制 加利口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