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第三期試驗無結論 賽諾菲藥品治療武漢肺炎喊卡

法國大藥廠賽諾菲(Sanofi)今天表示,旗下關節炎藥物Kevzara用於治療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重症患者的第三期國際臨床試驗無結論,因此終止試驗。

法新社報導,第三期臨床試驗通常是獲得官方批准使用前最後一次試驗。賽諾菲在聲明稿中表示,Kevzara的第三期試驗和對照的安慰劑相比,結果未達首要和次要評估標準,而兩組試驗都是和既有醫院治療方式做比較。

賽諾菲表示,他們和合作研發Kevzara的美國藥廠雷傑納隆(Regeneron),都不考慮對這種藥物用於治療COVID-19進行進一步臨床試驗。

不過,賽諾菲全球研究主管利德(John Reed)說,Kevzar雖然「沒有產生我們期望的結果,但我們對自身團隊所做的努力引以為傲」。

武漢肺炎已在全球奪走80多萬條人命,並重創經濟,引發各國爭相研發疫苗和有效治療方式。賽諾菲也是諸多研發武漢肺炎疫苗的藥廠之一。

新冠肺炎 COVID-19 臨床試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