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預防諾羅病毒首重勤洗手 漂白水消毒環境可以這樣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大稻埕七夕煙火秀今晚登場 陳時中:記得戴口罩

2020大稻埕情人節今天在延平河濱公園登場。圖/北市府觀傳局提供
2020大稻埕情人節今天在延平河濱公園登場。圖/北市府觀傳局提供

2020大稻埕情人節今天在延平河濱公園登場,地點在淡水河3號到5號水門間,舞台表演、周邊活動從傍晚5時至晚間10時,煙火施放8時20分至8時28分,長達480秒,可能吸引大批人潮,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提醒,雖然在戶外,呼籲大家去一定要戴口罩

陳時中說,今晚的大稻埕煙火仍要呼籲,雖然是在戶外的活動,在戶外大家還是要記得保持安全距離,大家去一定要戴口罩,口罩一定要帶在身上,到了會場一定要戴起來,再提醒台北市政府加強宣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8月5日公布,至八大類場所務必戴口罩。陳時中表示,暫時不祭出罰則,希望透過宣導提高遵從度,若落實狀況未改善,將採強制手段。陳時中今也對此再次回應,有看到大家有進步中,可以再觀察一下,再決定是否強制作為。

新冠肺炎 防疫 口罩 保持安全距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