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有多毒?全面性細胞死亡,最快一天內發病致死!衛福部關鍵4大QA教你自保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搶口罩風再起 行政院喊話:倉儲裡還保持3億片以上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圖/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圖/行政院提供

國內近日再度掀起排隊搶口罩的熱潮,行政院今則表示,政府倉儲裡還保持3億片以上,請民眾多利用口罩實名制3.0的預約系統。

全球新冠肺炎沒有趨緩趨勢,確診案例突破2000萬名,台灣近日境外移入病例也不少,加上前副總統陳建仁日前出席「新冠病毒政策對應研討會」時,曾提及國內口罩產能足夠,建議家中可備妥所需的口罩,約三個月存貨,「這是可行的」,也讓國內再度掀起盒裝口罩的搶購熱潮。

知名品牌如中衛、摩戴舒等一罩難求,網路難搶,實體店如屈臣氏、美廉社則因為限量販售也都引來排隊人潮。

對於國內排隊搶口罩風氣再起,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受訪表示,口罩實名制數量夠,倉儲裡還保持3億片以上,請民眾多利用口罩3.0預約系統,不用刻意囤貨。

新冠肺炎 防疫 口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