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大雨要來了!室內防潮指南,網推7項「除濕小物」遠離潮濕悶熱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北市藥局再湧排隊買口罩潮 藥師:這幾天多3倍

陳建仁日前呼籲,年底前應備足3個月口罩,藥局再度出現排隊搶買口罩潮。本報資料照片
陳建仁日前呼籲,年底前應備足3個月口罩,藥局再度出現排隊搶買口罩潮。本報資料照片

前副總統陳建仁日前呼籲,年底前應備足3個月口罩,藥局口罩再度出現排隊搶購潮。有台北市藥局表示,儘管前陣子疫情趨緩時,連實名制口罩都沒進貨,但從本週日開始,又湧現民眾搶購口罩的熱潮,也有藥局開始須排隊買口罩。

北市藥師易麗珍說,正因前幾天前副總統陳建仁呼籲要備足3個月口罩,藥局又出現買口罩的排隊人潮,許多民眾一早就來排隊,甚至儘管非實名制口罩價格較高,但還是有不少人五盒、十盒的大量買,相較於前陣子疫情趨緩,買口罩人潮增加七至八倍以上。

北市藥師沈采穎也表示,她的藥局這幾天買口罩人潮多三倍,不論是實名制、還是一般市面上的口罩,許多民眾只要有口罩就買,研判應該是自比利時籍確診病例之後,加上陳建仁的呼籲,讓民眾恐慌心理再起,有不少人擔心以後又買不到,開始搶買口罩。

新冠肺炎 防疫 口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