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我駐教廷大使館慶端午 吃粽子不忘防疫新生活

我駐教廷大使館慶祝端午,吃粽子不忘防疫,桌上加裝透明隔板。圖/取自我駐教廷大使館臉書
我駐教廷大使館慶祝端午,吃粽子不忘防疫,桌上加裝透明隔板。圖/取自我駐教廷大使館臉書

昨天端午節,我駐教廷大使館也在使館慶祝端午,大使館臉書貼出昨天過節的照片,表示過端午也要遵守防疫新生活規定,餐敘用隔離板,並保持距離。

大使館昨天在臉書貼出過端午節的照片,餐桌上擺了兩大盤粽子,餐桌上有透明隔板;貼文指出,端午節到了,很多人不斷詢問我駐教廷大使李世明母親包的台灣味粽子,但很可惜李媽媽今年不在羅馬,又因為疫情嚴峻無法取得道地食材,大使館循例邀請天主教神職人員的餐敘只好從簡,「不過和曾經在台服務過的神父、修女們分享家鄉味是一定要的哦!」

李世明的母親李梁蔭卿今年已高齡97歲,前年大使館邀請教廷神職人員、國際友人餐敘,很多曾經到台灣深耕的天主教修會與神職人員都向他表示很懷念在台灣端午節的時候吃到的粽子,但因為空運和在當地採購不易,當時去探親的母親和姊姊聽了,二話不說決定自己完成任務,最後和泰籍廚師一起完成任務,包了300顆粽子。

粽子 端午節 防疫新生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