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何態度忽冷忽熱?出軌有跡可循!當伴侶出現這6行為時要留意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邊境何時解封? 陳時中:先把內需市場做好

邊境開放旅遊,陳時中則表示,「何不把內需市場先做好?」圖/指揮中心提供
邊境開放旅遊,陳時中則表示,「何不把內需市場先做好?」圖/指揮中心提供

我國已八週無新冠肺炎本土病例,指揮中心宣布全國大解禁,而高雄旗山天后宮將在七月展開遶境,但遶境活動是否符合防疫新生活的規定,以及宗教團體人數限制是否有更明確的開放程度,引發外界好奇。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表示,建議參與人數以千人為限。至於邊境開放旅遊,陳時中則表示,「何不把內需市場先做好?」

陳宗彥表示,目前都有說明,這些遶境活動開放在一千人左右的規模,且旗山天后宮還是以旗山為主,包含陣頭、神轎等都在當地,且參與民眾以報名制,聯絡方式都可以掌握。但還是建議參與人數維持在千一千人左右。

除了國內活動解封,但觀光旅遊業最關心的仍是邊境何時解封。對此,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開放邊境「做旅遊」,排序會在比較後面,因為將面臨我國民眾出去被感染,或境外人士感染進來,且稍早報告也看到,只要近來感染的人多,醫療體系一下就崩解,不能輕忽。

他也表示,以過去資料來看,出去旅遊的人約1700萬人,進來的人1100萬人,因此觀光旅遊也需改變思維,內需市場也是重要的經濟活動,如果出去的人比進來的人多,「何不把這1700萬人的市場做好」?

新冠肺炎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