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感冒、流感、新冠肺炎三者症狀比較 出現2異常狀況快送醫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試吃可望解禁! 莊人祥:6月7日後注意衛生即可恢復

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啟動防疫新生活,並將於6月7日針對各項社會活動大規模解禁,其中「主要景區、夜市等公共場域人流管制相關措施」中,要求各傳統市場、夜市等賣場禁止試吃活動,指揮中心表示,只要注意手部清潔、不要靠近咳嗽,6月7日之後即可回到防疫新生活。

交通部表示,有機會提前於6月7日實施,包括恢復雙鐵列車內的便當等商品販售、取消梅花座等,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舉凡符合防疫新生活指引,指揮中心都沒有反對的理由。

各界關注端午連假是否開放高鐵自由座與台鐵站票,目前同意高鐵在連假有加班車需求時,可安排自由座車廂,但台鐵站票問題難處理,尤其預期疏運期間東部的車票恐一票難求,運能不足,對於開放台鐵站票可能性,陳時中仍語帶保留,認為總量管制,就由交通部與雙鐵研議。

新冠肺炎 防疫新生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