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陳時中明走訪頑皮世界 療癒天王明星動物超「萌」互動

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超萌水豚。圖/取自粉絲頁
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超萌水豚。圖/取自粉絲頁

守疫情也要拚觀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最近全台走透透,明天上午8點50分第一站將前往台南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視察防疫工作。

頑皮世界是南台灣最大的動物園,園內有近三百種、兩千多隻動物,而且都能夠和遊客近距離互動。園方表示,陳時中部長和黃偉哲市長抵達時,將由全台唯一的藪貓人偶迎賓,並且派出「長頸鹿」和「水豚」兩大明星動物接待。

水豚圓滾滾的身體、緩慢的動作、呆萌的表情,被譽為動物界的療癒天王,園方將安排陳部長和水豚餵食、互動,雙方都有憨厚穩重模樣,畫面一定非常逗趣可愛。

一公一母的長頸鹿去年暑假從美國抵達頑皮世界後,立刻成為遊客的新寵。幾個月前,美國AIT高雄處長歐雨修才和它們合拍影片,分享長頸鹿的台語應該唸成麒麟鹿。兒童節時,園方還特別舉辦命名活動,「皮皮」和「妮妮」高票中選。

其中,公長頸鹿「皮皮」個性非常活潑,只要有人在圍欄外呼喊他的名字,他就會立刻走過來討拍,最喜歡把頭擠在遊客胳肢窩撒嬌,感性內斂的陳部長遇到了熱情如火的皮皮,互動過程讓人期待。

園方表示,疫情期間,頑皮世界全力配合政府規定,做好防疫措施並實施人流管制,對於陳時中部長來訪,除了確認防疫工作如實進行外,也期待此行能夠提振遊客造訪遊玩。

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明星長頸鹿。圖/取自粉絲頁
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明星長頸鹿。圖/取自粉絲頁

新冠肺炎 陳時中 防疫新生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