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本周行程滿檔不累嗎? 陳時中:我身體沒那麼不好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接受廣播媒體專訪。圖/Hit Fm「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接受廣播媒體專訪。圖/Hit Fm「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最強業配王,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成觀光大使。繼上周末到墾丁示範旅遊後,各縣市首長都強力邀約,本周行程滿檔,周四到新竹、週五桃園、六日台南,甚至可能台南回程還要順道經過台中。但阿中部長身體撐得住嗎?陳時中表示,「我身體沒有那麼不好」。

陳時中上周末帶隊到墾丁示範防疫旅遊,行程、穿著、飲食引起全國熱議,在地能見度也大為提高,因此其他縣市也爭相邀約。阿中部長目前已確定周四到新竹、周五到桃園,周六去台南,周日例行疫情記者會也可能在台南舉行。至於台中,陳時中表示,內容還沒確定,實在沒有時間去,但有交代「台南回程就去台中」。

民眾也關心阿中部長這樣台灣西部跑透透,身體是否撐得住?陳時中表示,「我身體沒有那麼不好」,且這些行程大部分都在下班時候,裡面大概兩個鐘頭會用到上班時間。直言「下班後本來就要過日子,沒問題,身體沒問題」。

但對於指揮中心成為業配中心,是否取代農委會、交通部的職權,陳時中則表示,指揮中心只是敲邊鼓的功能,政策的決定還是由農委會、交通部為主責單位,部會之間能幫得上忙都很樂意。

他也坦言,因為盛情難卻因此在記者會上展示,指揮中心現在也很困擾,但敲邊鼓事情大家高興就好,「如果大家厭煩,自然就會停下來」。但他也不忘宣傳今天農委會送的台南14號米做的粽子。

新冠肺炎 防疫旅遊 陳時中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