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16種食材炒過之後更營養!β-胡蘿蔔素助養眼、顧心、護肺、好處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用餐仍要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美餐廳推出「碰碰桌」

馬里蘭州一間餐廳為了讓客人們維持安全的社交距離,要求到餐廳用餐的顧客都需要套上「社交距離碰碰桌」。
馬里蘭州一間餐廳為了讓客人們維持安全的社交距離,要求到餐廳用餐的顧客都需要套上「社交距離碰碰桌」。
(美聯社)

隨著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趨緩,美國各州開始逐漸放寬限制措施,不過馬里蘭州一間餐廳為了讓客人們維持安全的社交距離,要求到餐廳用餐的顧客都需要套上裝有橡皮圈和輪子的移動式餐桌,在維持社交距離的同時仍可以走動和聊天,也讓「社交距離碰碰桌」爆紅。

綜合外媒報導,位於馬里蘭州大洋城(Ocean City)的餐廳「魚兒傳說」(Fish Tales Bar & Grill)訂製了10張桌緣套有橡皮圈、桌腳下裝有滑輪的「社交距離碰碰桌」,讓到餐廳用餐的顧客們可以保持安全的社交距離,但同時還是可以四處走動並享用食物。

「魚兒傳說」的老闆唐娜・哈曼(Donna Harman)表示,「希望在嚴峻的疫情下,人們可以從中獲得樂趣,也希望生活可以盡快恢復到正常的狀態」,而唐娜的兄弟肖恩・哈曼(Shawn Harman)則提到,他們希望餐廳可以賺到足夠的錢確保員工們可以得到照顧,並且安然的度過冬天,成功撐到明年。

目前馬里蘭州正在逐步解封,但政府仍不允許人們在戶外用餐,許多餐廳僅能以外送、外帶、得來速等方式營業。無法確定何時才能回歸正常生活,不過唐娜表示「等到政府准許餐廳開放戶外座位時,我們就能做好準備迎接顧客」。

新冠肺炎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