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只吃毛豆、豆腐、豆干夠嗎?一圖看懂吃素要如何補足一天所需蛋白質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防疫也要找工作 就業博覽會線上起跑

「台灣就業通暨全國大專校院聯合線上就業博覽會」,北部地區近日率先開跑,有近2萬個職缺,活動持續一個月,供青年不斷電線上求職。中南區則在25日開跑。圖/報系資料照片
「台灣就業通暨全國大專校院聯合線上就業博覽會」,北部地區近日率先開跑,有近2萬個職缺,活動持續一個月,供青年不斷電線上求職。中南區則在25日開跑。圖/報系資料照片

企業職缺全都露 中南區25日展開

畢業季來臨,但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干擾,許多大專校院為避免群聚感染,延期或取消辦理校園徵才活動。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首次聯合全國大專校院及在地企業,分北中南區辦理「台灣就業通暨全國大專校院聯合線上就業博覽會」,北部地區近日率先開跑,有近2萬個職缺,活動持續一個月,供青年不斷電線上求職。中南區則在25日開跑。

發展署表示,今年將原本由各大學舉行的實體就業徵才活動,全部整合為線上就業博覽會,等於各大學原本找到的廠商職缺全部一次上線,好處是學生可以一次看到所有職缺,且中南部大學畢業生都可以上線找工作,不必北上一個一個參加個別學校徵才活動。

北部近2萬個職缺 徵才到6月17日

昨天率先開跑的北部地區線上就業博覽會活動,是由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國立東華大學、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中華科技大學及臺北海洋科技大學等26所學校聯合參與。參與企業包括大立光、台灣高鐵、板信銀行、英業達以及廣達等500多家企業,共釋出近2萬個職缺,活動進行到6月17日,將近一個月。

活動期間還將持續上架新職缺,讓青年能有更多元的職缺及產業可供選擇。

發展署表示,本次線上就業博覽會各校都有專屬的職缺頁面,呈現與各校合作的徵才企業職缺,以方便青年線上瀏覽應徵。

發展署提醒,目前受疫情影響,有越來越多的企業採用視訊面試,建議求職者在面試前可先確認網路速度與穩定性、提前模擬以確認鏡頭觀看方向及對焦狀況,移除面試環境中生活雜物,避免面試背景雜亂等,影響面試表現。

線上就業博覽會相關資訊可上台灣就業通網站-找工作查詢,或撥打24小時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777-888。

新冠肺炎 防疫 徵才活動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